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快速反应

  • 发布时间:2015-11-10 10:31:5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4日晚7时14分许,石嘴山市惠农区尚城名邸小区2-2-902室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平安人寿石嘴山中心支公司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成立突发时间应急处理小组,安排当地调查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收集相关信息。

  11月4日晚9时许,调查人员到达事故地点了解事故情况,收集伤员名单。初步查明,事故中1人死亡,2人受伤。随后调查人前往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伤者救治情况,同时送去了平安的关心及祝福。

  经紧急排查,这两名伤者均不是平安客户。该公司将积极协助政府做好客户救治工作,如事故中有平安人寿客户需出险,即可开启理赔绿色通道提供主动服务。

  (潘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