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少儿财商培训

  • 发布时间:2015-08-26 09:29:1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宗满意)日前,在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少儿财商教育项目“智慧小海豚”,通过培训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

  培训课程与国际接轨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少儿财商教育项目“智慧小海豚”,为客户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少儿财商培训课程,通过培训,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据悉,在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将在各机构所在地举办少儿财商专家讲座,并通过培养一批少儿财商培训种子讲师的方式,将少儿财商培训班在全国各机构铺开。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17.52亿元,总资产已超26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最强的寿险公司之一。经过十三年来的快速发展,公司目前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超过13万人的管理和销售人员,为全国800多万客户提供包括人寿保险、意外险、健康险和养老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和投资理财计划。

  打造客户满意服务平台

  进入2015年,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富德生命人寿将客户服务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增值服务平台,结合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项目,从社会热点“爱·家”话题出发,推出了“爱·家,与生命同行”系列客户服务节主题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2007年进入厦门,根植鹭岛近八年来,已建立了覆盖全市重点区域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超强的营销队伍,截至今年8月22日,总保费收入近五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