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快捷理赔服务受宠

  • 发布时间:2015-06-24 11:30: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近年来,市民保险意识日益增强,越来越多人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保险成为老百姓资产配置中的“标配“。保险理赔是否完备快捷成为他们选择、衡量险企的重要因素。关注客户诉求,富德生命人寿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越来越优质的理赔服务。

  为提升理赔服务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不仅仅精简理赔流程,更添加多项人性化关怀服务。

  以最具富德生命特色的“1234特色关爱理赔”为例:“1234”指的是“简易案件1日内快速理赔、住院医疗2日内100%探视、一般案件3日内给付理赔款、特殊案件4日内预付赔款”。如今,不仅是简易案件,即便是大额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在时效上也领先一步。今年2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米先生在一起高速公路交通事故中不幸身故,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成立专案小组,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在24小时内确定赔偿责任并进行了理赔,将200.18万理赔款转入米先生法定继承人的账户,并及时带去优质的服务和温暖的关怀。

  除“1234特色关爱”之外,“带息理赔”也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温情的服务理念。“带息理赔”是指对于给付的身故保险金,富德生命人寿将额外支付身故日期至理赔决定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为用户等待的时间提供补偿,最大程度地考虑到客户的利益诉求。在上述案件中,富德生命人寿将特有的“带息理赔”服务身故利息1775.34元一并赔付。

  如今,异地理赔,全国通赔的开通让富德生命的理赔服务更上台阶。“无论是在哪个城市购买保险,都能享受异地理赔服务,这项创新实在太便利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位客户如此说。只要是富德生命人寿“全国通赔”项目范围内的业务,无论是在何处购买保险,都能在异地享受理赔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不受地域限制。

  值得关注的是,顺应移动时代趋势,富德生命人寿还大力发展“移动理赔、自助理赔”服务。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涵盖自助理赔及理赔直通车服务。自助理赔包含手机端及PC端服务平台,用户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号或者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理赔服务模块,按照简易的操作提示完成理赔案件的报案、在线理赔及理赔进度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