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推出e贷通2.0个人信用消费贷款

  • 发布时间:2015-11-10 10:31:5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佳节临近,小张即将踏入婚姻殿堂,本来是件激动人心的大喜事,可他却犯起了愁。手头资金不足,家居用品还没购置齐全,蜜月旅行也没有着落,这可怎么办?

  身边朋友告诉他,交通银行刚推出一款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不用抵押,在线申请,随用随还,可以去试试。小张算了算账,如果贷款10万元,期限3年,等额本息按月还款,按现行利息计算,每天的成本大概只有10块钱,完全可以接受。小张还暗暗盘算着,半个月后办喜宴收到亲朋好友的贺礼,经济情况会有较大改善,还可以提前还款,利息成本就能更低。小张登陆交行网上银行提交了申请,几天后10万元贷款已经发放到账,心头的愁云瞬间消散。

  e贷通2.0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一款专为个人客户量身打造的信用消费贷款,只要您是交通银行现有房贷客户、代发工资客户、合作重点单位员工、普惠支行周边社区居民,就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在线申请,即时获知审批结果,全力支持您购房、买车、装修、留学、旅游等全方位消费需求。

  e贷通2.0打破传统模式,通过消费信贷业务的标准化、集约化经营,造就了免担保、额度高、手续简、灵活用、成本低等五大优势。e贷通2.0采用纯信用方式,无需任何抵押或担保,全流程网上银行受理,系统自动即时审批,最高额度可达100万元,支持取现、转账、刷卡多样化支付,不用款不收息,尤其适用于可抵押资产少、消费时间和消费金额不完全确定的客户。

  纯信用消费贷款时代已来到,你准备好了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