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 第九届客服节盛大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5:0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 7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一年一度的客服节在襄阳汉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社会行动的集中体现,更是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享受贴心服务的饕餮盛宴。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关爱”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承诺,用爱点亮生命!2015年,在广大客户朋友的陪伴下,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已经走过了九个年头。

  此次客服节共有五大主题活动:活动一:“我爱我家”系列讲座,活动二:“爱·家”亲子活动,活动三:代寄家书赢好礼,活动四:保单服务提升与电子赠送,活动五:客户大走访。

  在去年第八届客户服务节上,“养生”主题一举博夺客户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今年的客服节将围绕时下最为热门的“养生”话题,从传递养生知识到体验养生文化,满足不同客户的养生需求,将生命养生文化进一步沉淀、升华。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服务,追求完美在路上”。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富德生命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第九届客服节在襄阳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刘争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