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漳州五洲城带动传统商贸市场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1-09 21:30: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戴华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戴华明报道11月8日,福建漳州五洲城奠基开工庆典盛大举行。土耳其驻华大使馆首席商务参赞哈里·马德兹勒莅临参加,商务部、全国工商联、福建省、漳州市等各级政府领导以及五洲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舒策丸,五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赵立东等领导嘉宾出席奠基典礼。来自全国各地及漳州本地的行业协会代表、银行代表、商户代表、漳州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作为五洲国际布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首个项目,漳州五洲城的建设得到各级政府和各行业协会以及众多媒体的支持。活动现场,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为漳州五洲城“闽南地区重点培育市场”揭牌,有关领导分别为五洲国际颁发了“2015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2015中国商业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15最佳商贸物流开发运营商”、“2015漳州最具投资价值商业项目”等荣誉。

  时代在进步,专业市场不断升级换代。目前,漳州传统商贸市场普遍处于十几年前的状态,规模小,业态少,产品种类不全,缺乏仓储,缺乏运营,面临拥堵停车难等问题,已经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亟需升级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商贸物流运营商,五洲国际全国第39城-漳州五洲城,紧跟时代步伐,以全国领先规划,在福建打造闽粤一站式商贸集聚中心。从规划、产品、配套、硬件,到运营、管理、物流全面升级漳州传统市场,以150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倾力打造集“产品交易、国际参展、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品牌推广、金融服务、生活配套、运营管理”等全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贸中心。全面整合漳州及闽南五金建材市场,着力改变商贸布局散乱、经营无序的现状,辐射闽粤千亿财富商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