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1月9日晚间两市停复牌公告一览

  • 发布时间:2015-11-09 22:19: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神州信息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10日起停牌

  神州信息(000555)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因正在论证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调整事宜(包括发行对象、发行股数、募集资金规模以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10日开市起停牌。

  同时,神州信息承诺股票停牌时间不超过 5个交易 日,即最晚在2015年11月17日前按相关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调整后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5年11月17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湖北广电调整定增预案 10日起停牌

  湖北广电(000665)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拟对此前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调整并论证。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10日开市起停牌。

  奥瑞金拟受让中粮包装最多27%股权 10日复牌

  奥瑞金(002701)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中粮集团旗下企业的混合所有制试点改革,与中粮包装(中国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906)的第一大股东中粮香港就中粮包装部分股份事项签署《股份买卖协议》,公司将以自筹资金16.16亿港元受让中粮包装27%的已发行股份(或在根据《股份买卖协议》进行调整的情况下,以自筹资金14.96亿港元受让中粮包装25%的已发行股份)。经协商,公司本次受让中粮包装股份的价格为6港元/股。

  中粮包装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中粮香港,持股60.15%,最终的控股股东为中粮集团。中粮包装附属公司在中国生产食品、饮料及日化产品等消费品所使用的包装产品,产品包括饮料罐、食品罐、气雾罐、金属盖、印铁、钢桶和塑胶等七大类,在中国大陆拥有完整的产业布局,在多个细分市场拥有领先地位,为华润集团、可口可乐、加多宝、达利集团、美赞臣、上海庄臣、中国石化等知名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

  截至2015年6月30日,中粮包装资产总额79.07亿元,净资产44.21亿元。其2014年和2015年1-6月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95亿元和26.21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3.46亿元和1.96亿元。

  奥瑞金表示,公司参与中粮集团旗下企业的混合所有制试点改革,公司和中粮包装可发挥各方优势,实现共赢发展,提高公司盈利能力。通过该项投资,将拓展公司利润来源,降低单一客户业务占比高的影响,加快公司适度外延发展的步伐。

  公司股票将于11月10日复牌。

  道明光学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0日复牌

  道明光学(002632)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公司拟购买圣欧芳纶(江苏)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芳纶纤维、芳纶纸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表示,由于本次拟收购的标的公司资产规模较大、所涉范围较广,需要一定的时间梳理和整合。同时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特别是其外资股东在整体估值、交易方式、支付方式等一些条款存在较大分歧,在短期内无法达成一致。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现阶段暂时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承诺在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1月10日复牌。

  浙江美大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10日复牌

  浙江美大(002677)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因筹划收购类金融行业某公司股权事项停牌,收购标的为一家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公司。在本次重大事项筹划过程中,双方对标的公司未来三年的业绩承诺存在分歧,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经公司董事会讨论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公司表示,终止筹划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股东权益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长期发展造成影响。公司将会进一步专注于发展主业,提升现有业务的经营业绩;同时将继续运用资本市场平台把握产业投资、并购机会,拓展利润增长点。

  公司股票将于11月10日复牌。

  北京利尔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10日复牌

  北京利尔(002392)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停牌期间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青岛华冶高温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鉴于交易双方对标的资产整体估值等关键性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预计本次重组工作难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完成,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11月10日复牌。

  联化科技拟定增募资14.5亿元加码主业 10日复牌

  联化科技(002250)11月9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6.80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630.9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4.5亿元,将全部用于年产400吨LT822、10吨TMEDA、20吨MACC、15吨AMTB医药中间体项目,年产1000吨LH-1技改项目,年产9000吨氨氧化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4个项目。

  募投项目方面,医药中间体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5.6亿元,项目年平均营业收入6.65亿元,年平均利润总额1.93亿元;年产1000吨LH-1技改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形成营业收入4.49亿元,年平均利润总额1.33亿元;年产9000吨氨氧化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拟投入募资资金1.6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形成营业收入2.74亿元,平均年利润总额6572万元;剩余部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募投项目紧紧围绕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现有主营业务体系,强化主营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有助于公司的全面发展和转型。从长期看,此次募投项目的盈利情况预计良好,募投项目的如期实施和完成,将为公司带来持续稳定收益,有利于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

  公司股票将于11月10日复牌。

  当代东方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0日起复牌

  当代东方(000673)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11月6日收到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兆荣联合(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当代东方并购兆荣 联合 51%股权的函》,经审慎研究,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10日开市起复牌。

  金健米业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10日复牌

  金健米业(600127)11月9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公司原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但目前由于涉及收购的标的产权尚需进一步完善,公司认为重组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公司股票将于11月10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原拟重组标的资产包括关联方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拥有或控制的资产、无关联关系第三方的资产,所属行业初步确定为农产品加工行业。由于该事项尚处于前期筹划商谈期间,各方尚未签署相关协议。目前,由于涉及收购的标的产权尚需进一步完善,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尚不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公司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此次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