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青表彰创新创业青年

  • 发布时间:2015-11-06 08:32:1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圆梦西青”“圣纳杯”第二届西青区青年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西青区青年创新创业之星表彰大会在区政府会议楼举行。市、区以及各街镇、西青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获奖企业、团队代表、创新创业之星获奖者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上,区科委、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西青区青年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以及西青区青年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情况。西青区青年创业大赛及青年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是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树立和表彰青年创新创业典型,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在全区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社会氛围的重要举措之一。这两项活动由区科委、团区委共同承办,共安排95万元总奖金,并对获奖企业和团队提供载体入驻、配套支持等一系列后续服务,帮助项目在西青落地发展。表彰会上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获奖者代表天津霍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据悉,西青区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促进创新创业的服务体系,进一步整合资源推进创业载体建设,进一步提供资金、人才、技术等全方面支持,在全区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环境,让西青成为创业青年的交流平台和圆梦舞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