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奥体接棒西青人居发展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32:0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西青区精武镇政府主办、凤凰房产协办,旭辉地产承办的《宜居大西青 暨南奥体接棒西青人居发展第三极论坛》日前举行。论坛透露,2018年前,南奥体精武镇合计推出700万平米土地,成为拉动西青人居第三极又一区域,承载接纳城市外溢人口的重任,成为继中北镇、张家窝之后的宜居3.0版本。在安居客上,精武镇地块关注度持续升高。业内认为,南奥体精武镇拥有城市宜居环境的全部资源,交通、生态、历史文化及未来的商业配套,都使其成为西青第三个大型宜居组团。据了解,南奥体精武镇首个项目燕南园预计10月入市,旭辉将从健康、人文、运动、公园四大主题来打造该项目,标志着南奥体元年的启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