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动建设西青旅游手机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15-07-17 08:33:5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李颖 记者 李焕丽)日前,区旅游局对全区旅游资源开展摸底调查工作,摸清旅游资源“家底”,促进西青旅游业快速发展,全面掌握全区的旅游资源现状、整合优良旅游资源、动态管理反映旅游资源,为全区智慧旅游建设提供基础信息和重要依据。

  此次调查主要依据六大旅游要素,分为六大项,分类统计全区9个街镇及开发区所辖区域内,具有一定规模、经营有特色、服务有亮点的旅游景区(点)、饭店、餐饮、购物、娱乐等旅游资源。按照属地原则,由各街镇、开发区负责组织开展本辖区旅游资源摸底调查,并填报《西青区旅游资源调查表》。此次全区旅游资源调查,将通过实地测绘、走访调查、材料收集、现场拍照、音像录制等方式进行,并成立了三个督导推动工作组,按责任范围深入各街镇,指导推动工作开展,并对有价值的旅游资源进行现场跟踪调查。

  此次资源调查工作在7月中旬前全部完成,全区旅游资源汇总后,一是要建立西青区旅游资源信息库;二是为即将颁布实施的新版《西青区旅游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奠定详实、可靠基础;三是依托本次旅游资源数据采集成果,启动建设西青区集导游、导航、导览、导购和分享五大使用功能于一体的旅游手机客户端APP应用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