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青旅游亮相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2: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李颖 记者 李焕丽)日前,“2015第二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上,区旅游局参会人员利用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对西青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推介。

  西青展台前,新版西青旅游观光地图和具有杨柳青地域特色的色彩鲜明、寓意吉祥的旅游纪念品以及独具魅力的民俗文化旅游线路,得到中外参会者的青睐。在丝绸之路旅游专场推介会上,区旅游局以“杨柳青古镇,霍元甲的老家”为主题,重点展示推介了石家大院、杨柳青如意大街、精武门·中华武林园、热带植物观光园、峰山药王古寺、杨柳青木板年画和沙窝萝卜等为代表的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文化、休闲、养生的民俗文化旅游产品和旅游景区线路,受到与会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的普遍关注,推介会后纷纷前来索取相关资料。

  作为国内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展会,今年的博览会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个展团、50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展会期间,共接待专业观众3000余人,公众30000人次。

  今年以来,区旅游局在不断加大周边旅游市场开发拓展的同时,不断加强扩大其他省市地区旅游市场的宣传推介力度,组织景区企业分赴济南、武汉、丹东、广州等地开展全方位推介宣传。通过推介,西青民俗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扩大,特色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丝绸之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建机 11.02 2.80%
2 国际实业 8.98 2.16%
3 西安旅游 14.90 2.06%
4 国统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宁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达刚路机 24.22 -0.74%
4 玉龙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