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青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

  • 发布时间:2015-09-11 08:31:3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美玲 通讯员 霍峰)西青区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今年以来,在高新技术企业的数量、质量和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26家,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备选库入库73家。

  西青区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区主要领导多次听取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工作汇报,多次到基层企业就有关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西青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将工作指标任务分解到各街镇和西青开发区,做到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有目标、有措施、有人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成立了西青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发展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形成了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制定有力的扶持政策,研究出台了《西青区进一步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等15项配套科技政策。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一次性资金扶持,扶持力度也在不断加大,从最初的1万元、5万元提高到现在的20万元。去年,全区累计有效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45家,已连续两年位列全市各区县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