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车“驶进”甘肃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33:3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甄燕红)中国中车“驶进”甘肃提升我省装备制造业水平。11月5日,省政府与中国中车签署了《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在双方的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此次合作,将依托甘肃省良好的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区位条件,以兰州机车公司整体搬迁出城入园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中车在技术、产业、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把甘肃作为中国中车的西北总部,加快建设西北地区最久的“机车、客车、货车、动车及城轨”制造业基地,着力打造服务西部、辐射中亚、西亚的装备制造业中心,延长现有产业链条,补齐短板,推动全省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兰州市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产业联合体签订了《关于新能源客车应用及产业发展务实合作协议》。

中国中车(6017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