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8-09 05:45:4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甘肃酒泉8月8日电 记者陈发明报道:由甘肃省政府和中国贸促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今天在酒泉市开幕。此次博览会围绕“新丝路·新能源·新理念”这个主题,将集中展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最新成果,吸引了来自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府官员和企业参会。

  本次展会将通过举办“一带一路”新能源领域合作对话论坛及西部光伏电站建设发展论坛和互联网+特高压电力输送、储能论坛等专题论坛,探索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研究新能源发展对策,讨论解决新能源发展瓶颈和障碍。在本次博览会上,将举办“一带一路”新能源产品暨技术展览会、河西走廊新能源基地政策说明及项目对接洽谈会,展示交流新能源技术、成果及应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