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省将住房转让手续费下调33%

  • 发布时间:2015-11-02 09:11: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兰州11月2日电(记者连振祥)甘肃省近日将住房转让手续费整体下调,降幅达到33%,以进一步推动住房消费,促进和带动房地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甘肃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虽然小幅回落,但是房屋竣工率继续提高。1月至9月,甘肃全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563.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2%。

  记者从甘肃省发改委了解到,从10月份起,甘肃住房转让手续费下调后,新建商品住房转让手续费由现行的每平方米3元降为每平方米2元,存量住房由现行的每平方米6元降为每平方米4元。

  据介绍,这次下调是根据甘肃住房转让服务成本、房地产市场供求状况、房价水平、居民承受能力等因素做出的,以减轻居民购房费用负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