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冲高回落暗藏两大秘密 今天突破年线才能看多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33:2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尽管沪市上扬1.83%,但创业板收跌0.76%。如果说大盘要启动行情,那大盘为何又选择午后震荡回落?需要说明两个问题。

  首先是大家关心的题材股,会不会产生二八转化?事实上,创业板已提前迈入压力区,这个位置本身是需要震荡的,未来如果能够突破,肯定也会产生一根放量大阳线。但是,如果马上产生这根大阳线,是不现实的,只有积蓄足够能量,让前面的盘子经过充分换手,才可以顺利上去。

  昨日创业板大放量,但是最低点位于10月21日大阴线上方,透露出一个秘密,即10月21日以来套牢筹码及其下方获利筹码,经过昨日放量已释放相当一部分。所以,10月21日后的筹码区,可以看做是一个强大支撑点,以后,解放了的资金将会托起指数在这根阴线上方运行。

  再说冲高回落的大盘。昨日推高指数干什么?5000点行情又来了?后面要有大行情,今天必须再起一根长阳突破年线,否则仍是一次震荡行情。

  如果只是一次震荡,那昨日为何涌出6787亿元量能,而周二只有2444亿元?这可能多头主力资金大举进入的一天。也就是说,多头主力认可3500点。而且,这个位置也是国家队救市投入区,目前距离成本位还有一点距离。果真如此的话,无论近期震荡还是直接拔高,3500点都是一个基础点位。老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