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蔡家到江北可半小时直达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33:2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月,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通知》,内容中指出,“加快主城区照母山、蔡家、空港、鸳鸯、礼嘉等区域市政道路、公交线路、水电气管网等基础设施和学校、医院等基本公共服务项目的建设。”该《通知》发出不到半个月,蔡家区域就率先迎来利好,重庆首批开通的两条定制公交线路都去往蔡家方向。

  蔡家板块首开定制公交

  两条线路火热招募乘客

  记者在定制公交出行的公众平台“渝约公交”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目前,两条线路蔡家四联-金科10年城(往返)、蔡家力帆-奥林匹克花园(往返)正在招募乘客报名,单程票价5元,整期票价110元,采取一站直达的运行模式,预计30分钟到达目的地。

  家住石桥铺,在北碚三溪口某公司从事策划工作的陶先生自从定制公交的新闻一出来就密切关注着:“我每天上班要花费1个半小时的时间,而这两条路线的终点离我公司比较近。”但他同时又觉得自己从石桥铺到金科10年城或者奥林匹克花园也要花费不少时间,“所以我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报名,或者搬家到这两个地方。同时,我希望能推出更多的线路。”

  在石油路某文化公司上班的向先生,因公司未来打算迁到渝北区,他目前也正在考虑向北置业。“蔡家目前房价较低,但之前考虑到交通因素,没往这边的楼盘看。”如今定制公交开通,向先生表示,将把蔡家也纳入自己的置业范围内,“如果买蔡家的房子,相对而言,我的负担要轻松点。”

  交通距离缩短更方便

  蔡家楼盘性价比提升

  自轨道交通6号线开通蔡家站点以来,蔡家与主城其他各区之间的距离一下缩短。而现在定制公交率先开通蔡家路线,更是为区域内工作和生活的市民带来便利。尤其对于置业者来说,也多了更多选择。

  位于蔡家翡翠板块的力帆·翡翠郡,营销总监陈总表示,定制公交首开蔡家线路,对于区域来说是利好消息,“希望线路早点运行,也更希望开通更多线路。”他表示,这一利好消息也将让置业顾问讲给客户,让更多置业者了解区域利好。

  家住江北区,在渝能嘉湾壹号项目部工作的李先生,在得知定制公交的消息后,表示自己将会报名乘坐,而且还要发动办公室同事也一起去报名,“目前蔡家区域没有直达江北的公交车,上班的话只能开车,现在有了定制公交,会方便很多。”他说,除了同事,还要把消息发到客户群里,让他们看看区域利好。

  “虽然现在定制公交的线路只是早上从金科10年城和奥林匹克花园出发,晚上才从蔡家返回,但我相信,当乘客多了,需求也多了,公交公司会考虑增加早上从蔡家出发的定制公交,住在蔡家其实很方便。”李先生说。

  目前,蔡家区域高层建面均价5000元/平方米左右,远远低于江北区、渝中区等区域,再加上依山傍水的优越环境和严格控制的容积率,让该区域更加宜居。如今,交通再添利好,未来置业蔡家被看好。

  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24小时

  新闻热线

  总策划 谢旺江 主编 肖玲 邹筱雁 美编 李宏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