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省宁县工商联: 开展精准扶贫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9: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庆阳讯】甘肃省庆阳市宁县工商联日前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九岘乡北庄村,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对精准扶贫惠民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

  在九岘乡街道和北庄村广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革命老区脱贫致富会议精神、扶贫方案和相关惠农、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扶贫惠民政策,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扶贫工作,营造社会帮扶、全民参与的活动氛围,并向过往群众宣传“扶贫日”的意义,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扶贫日”,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和孤残儿童,关心扶贫工作。

  活动当天,宁县工商联共悬挂宣传横幅4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对扶贫惠民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得精准扶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郑锐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