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郑州服务外包创新大会演讲嘉宾

  • 发布时间:2015-11-05 20:29: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退,以劳动力为核心竞争力的我国服务外包产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寻找郑州服务外包产业在高新技术领域的新发展,探索一条郑州服务外包可继续发展的创新之路。“第三届郑州服务外包创新大会”在前两届郑州外包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于2015年11月7~8日在郑州河南外包产业园·会议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大会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金水区人民政府、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河南外包产业园、国际商报社、上海服务外包交易促进中心、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共同协办。大会以“挑战与变革”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的行业权威人士就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情况以及郑州服务外包产业应如何应对挑战进行变革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期从中寻找新的突破。

  本届大会演讲嘉宾阵容强大,其观点碰撞与交锋值得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