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市金水区: 成立国内首个创客商会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9: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国内首个创客商会——郑州市金水区新创客商会在郑州正式宣告成立。来自河南省工商联、郑州市工商联、金水区政府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省内外的投资人士、创业孵化平台、广大创客、20多家新闻媒体共百余人见证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现场还举行了该商会第一届理事班子选举大会。金水总商会副会长、郑州市工商联执委、创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占江被选举为会长。

  记者获悉,郑州市金水区新创客商会是由郑州市金水区工商联主管、金水区民政局核准成立的社团法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是全国第一批获得民政部门核准成立的创客商会,其初始会员涵盖创业孵化机构慧谷咖啡、创业投资机构乾泰资本等百余家企业和机构。

  新晋商会会长刘占江表示,创客商会将立足于郑州市金水区,充分整合中原地区的优势资源,努力构建一流创业服务平台和创客精神家园。商会将制订行业自律规范、众创空间及创业孵化器的准入标准,打造创服行业内评级机制,以引导孵化和投资行业的良性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