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6℃,明天白天暖暖的

  • 发布时间:2015-11-04 02:33:0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冷空气过后,最近若隐若现的阳光带来气温缓慢爬升,但一天中气温起伏不小。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气温将继续上扬。其中今天,西南暖湿气流带来充足的水汽,将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21℃;明天,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达26℃,不过昼夜温差近10℃。

  “早上出门凉飕飕的,太阳一出来又有点热。”最近,市民出门前常常纠结到底该穿多少衣服。俗话说“二四八月乱穿衣”,现在已是农历9月底,长沙变化无常的天气,街上还是常常看到“乱穿衣”的景象。气象专家说,最近这样的天气适合“洋葱式”穿衣,就是像洋葱似的一层一层穿搭。衬衫、毛衣、外套、围巾……层层叠加,随意搭配,每件都不用太厚。热了就脱,冷了就穿,不但时髦,而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早晚温差啦”。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雨日增多,湘西、湘北降水较强。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今晚到明天,除湘东南以外,其他地区普遍有阵雨,其中湘西北局地中到大雨。双休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还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气象专家提醒,抓住降雨过程,及时蓄水、保水,以保证秋冬作物后期用水和农业生产用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