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周气温“3”打头或多雷阵雨

  • 发布时间:2015-07-20 07:35:44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袁帅

  愉快的周末转瞬即逝,我们又迎来了星期一。本周长春最高气温再次“3”打头,可能会有雷阵雨。

  19日,炙烤闷热的感觉回归。长春已连续10多天没有下雨了,今天最高气温31℃,多云转晴。

  据中国天气网提供的数据,从明天起直至星期日,每一天都有雷阵雨。只是不知这雨是否真的会来。

  据气象部门介绍,今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通化地区南部、白山地区南部、长白山保护区局部地方有小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通化地区南部、白山地区南部有小阵雨。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今天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34℃左右,其它地区30℃~33℃。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2级~3级偏南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