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6 SUV ECO HYPER让赛道来检验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1-03 20:31:41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纳智捷技术力又获重大精进,随着汽车研发界大拿、“GTR之父”水野和敏的加入,为其带来了“以赛道为师”的全新开发理念。

  10月27日-28日,“你所不知道的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赛道体验日”除了体验ECO HYPER众所周知的动力和提升油耗精进外, 水野和敏更将乐趣与舒适兼具的产品体验加之到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之中,进一步提升纳智捷产品的驾乘体验。

  赛道体验活动中, 挑选了由两台日系主流紧凑SUV、2014款 优6 SUV以及 优6 SUV ECO HYPER 构成对比式的赛道体验,直线加速、发卡弯、连续绕锥区、100km/h的紧急制动等科目测试轮番上演。

  2014款的优6 SUV在动力方面可感受到涡轮迟滞以及峰值曲线偏向后段的影响,出弯再加速会有一小段空窗期。动力输出的连续性及流畅度也较为片段,需要花费较多的精神去控制油门的踩踏。而 优6 SUV ECO HYPER的动力整体输出较过去有所成长,乘坐舒适性与驾驶的乐趣性都有明显的提升。

  除了技术进化上的加速,优6 SUV ECO HYPER还搭载了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Active Eagle View+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Dual Side View+后方影像监测系统、语音声控等科技配置科技和创新的完美结合;珊瑚蓝全新车色丰富了优6 SUV ECO HYPER的时尚车型色彩,配备日间行车灯使外观更为炫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