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6.58万元起 全路况智驱SUV福特撼路者震撼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1-03 20:31:40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0日,全路况智驱SUV——福特撼路者在成都正式上市。其中,柴油版车型在国内首次重磅亮相,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动力效率和响应能力,与福特先进的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共同为撼路者提供强劲动力。同时,加装精品附件包和选装包的福特撼路者也首次在现场展示。

  福特撼路者继承了福特纯正SUV血统,具有强悍澎湃的动力,搭载了丰富的高端智能配置,越野与舒适兼备,是福特在中大型SUV领域的又一突破性创新之作。福特撼路者全系共推出三种基础配置7款车型,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及两种内饰主题,售价26.58—36.08万元。在上市发布会现场,首批车主完成集体交车。

  福特撼路者集硬朗的外观设计、出众的越野性能、舒适的乘车体验、领先的科技配置及灵活的操控性能于一身,拥有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三排七座的灵活布局,让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与家人、朋友结伴出行的乐趣,在中大型七座SUV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同级领先的多项智能配置包括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SYNC 2车载娱乐通讯系统等,更是让其智超所值。

  为助力撼路者上市销售,江铃开辟创新的互联网公益营销新模式,携手天猫推出面向“双十一”的“撼心竞拍”活动,此举实现了福特国产车型首次在福特官方电商平台销售。拍卖所得的全部款项将悉数捐赠给江铃溪桥工程,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建造便民桥。车辆也将在广州车展上进行交付。吴文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