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汽马自达以赛代训提升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3:3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自今年5月份起,全国一汽马自达服务体系的244家店,经过了区域赛、选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27家服务店进入到总决赛。11月5日,2015年一汽马自达第九届管家精英赛总决赛,将在珠海市珠海钜荣4S店隆重开赛。

  大赛比赛纪律严谨,选手技艺高超,裁判专家级的评审能力,使得大赛成为一项颇具权威性的专业性竞赛,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一汽马自达加强营销网络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用户满意度的重要一环。

  一汽马自达如此坚持不懈的提升自我,为百万用户能够拥有完美的服务体验而努力前进,实现客户的行车梦想与服务需求,将是我们始终努力的方向。精彩赛事即将拉开帷幕,11月5日,翘首以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