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亿利金威打造产融网一体化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3: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亿利金威的生态城市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亿利资源集团绿人居绿生活板块的核心承载者,亿利金威致力于成为生态城市服务商,会上亿利金威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战略平台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手段和载体正式亮相。

  据了解,亿利金威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平台是围绕着生态健康这一企业核心理念,以产业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工具,以金融为手段,让产业链上下游的所有相关者参与进来,从单一的地产开发模型转型为平台型运作模型。

  亿利金威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平台背后逻辑是企业的平台化转型,以生态健康为核心理念,作为产业+金融+互联网,企业不仅仅是单纯的居住空间的提供,它将更加作为一个关键枢纽与消费者进行集中交互,它将连接消费者生活各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物业服务、物流服务、智能家居、软装定制、社区商家、旅游服务、生活团购等等,所有的资源将在“产融网一体化平台”上得以整合、联结,信息流、资金流、产品服务流彼此支撑互动,最终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绿色生活方式实现方案,同时实现平台上所有相关企业的共赢,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的升级,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