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津企广交会凸显竞争优势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3: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第118届广交会现场获悉,为强力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对外出口,参展的天津外贸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人员、技术及设计优势,千方百计吸引和留住客户,努力实现成交。

  外籍员工“站台”担任销售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焊接材料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不仅获得中国(CCS)、英国(LR)、法国(BV)、美国(ABS)、挪威(DNV)、德国(GL)、日本(NK)、韩国(KR)八国船级社质量认证,还取得TüV、CE、DB产品认证。质量体系不仅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还得到核电、锅炉、船舶等领域的第三方质量认证。2014年公司国内外销售总量135万吨,销售额60多亿人民币,出口销量11万吨,出口额超过8000万美元。

  为了消除与国外客商的专业沟通障碍,公司特别委派精通中英法多国语言摩洛哥籍员工出任前台销售。"老外"异地相见自然一下拉近了距离,加之语言相通,专业对口,许多仅仅路过咨询、索取资料的客商主动坐了下来,就产品特性、货款销售进行深入洽谈。广交会开幕几天来,结识了近百个新客户,达成成交意向超过千万美元。

  产品核心“聚合”各国精华

  本届广交会,天津升瑞包装机械集团在原有颗粒包装机、粉剂包装机、液体包装机、酱类包装机、片剂包装机、称重充填机基础上,新研发推出了SR-DXDJ-40IIS烟膏包装机和SR-DXDCH-10D三角茶包机。产品绿色环保、节约能源,机身独特的圆角设置美观节省材料,不仅稳居中东市场,同时凭借自主研发能力,诚信经营信誉,获得了意大利MF的独家代理资格。

  在本届交易会上,先后有德国和日本计算机程控企业主动要求与该公司展开合作,提供核心操控模块及技术服务,该公司也以此为基点积极寻求与德国、意大利知名包装企业在机械技术方面的合作,将日德的软件程控技术与德意的硬件机械制造技术有机结合,为今后进一步开拓欧美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新型材料“专制”专业用品

  天津鑫汇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结合各区域人的身材特点,专业从事高档自行车及电动助力自行车研发、生产与销售,自2014年投产以来,已成为德国,澳洲、南美洲等多家大型国际连锁超市的指定供货商,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出口到德国、荷兰、丹麦等欧洲国家的产品占公司出口额的60%以上。

  本届广交会,公司又重磅推出针对专业骑行俱乐部和骑行运动爱好者的产品——全钛合金山地车,这种山地车采用钛合金材料的车身主体和日本喜玛诺的XTR系列套件,更能满足专业骑行者的需求。还有针对欧美今年流行趋势专门设计的蜜蜂护裙网欧款休闲城市车,在前期市场调研中已经得到了欧洲客户的首肯和青睐,开幕几天累计达成采购意向超过300万美元,有望超过往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