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林巴斯助力中国学子决战“F1在学校”世界总决赛

  • 发布时间:2015-09-30 08:31:2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015年“F1在学校”科技挑战赛(F1 in Schools)世界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共计有全球26个国家40支队伍角逐总决赛桂冠,参赛学生超过3000人,中国更是首次派出队伍参与世界总决赛。自8月中国区总决赛开始,即获得奥林巴斯支持的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代表队以及育才中学代表队双双杀入世界总决赛,他们继续在奥林巴斯的全力支持下,代表中国与世界强手同台展开竞逐。

  奥林巴斯作为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光学企业,秉承Social In的企业经营理念,在健康、科学教育、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不断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中国的中学生们参加F1 in Schools科技挑战赛世界总决赛,鼓励他们不断开发自己的潜能和创造力,正是奥林巴斯一贯支持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关注青少年成长的又一体现,更是Social IN企业经营理念的生动诠释。

  除了为F1 in Schools科技挑战赛中国赛及世界赛提供支持外,奥林巴斯还曾经参与了“中国细胞生物学学科发展专项基金”项目、设立“中国神经学会年会‘奥林巴斯优秀会议论文'奖学金”、“西南交通大学奥林巴斯NDT奖学金”、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奖学金”等一系列助学项目,为有理想的青年学者们提供宝贵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