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商务厅着力项目落实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3: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从严从实抓落实,大干实干100天”活动开展以来,宁夏自治区商务厅围绕自治区确定的“7+2”项目和40个重点项目,跟踪落实中阿博览会签约项目、五市和宁东管委会招商引资项目,进一步提升商务工作对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宁夏自治区商务厅重点做好深化贸易投资便利化改革、建设宁夏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推进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试点、加强推进肉类口岸建设、加大支持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工作、创新中阿博览会办会模式建立国内外合作项目对接跟踪服务机制等商务改革任务的跟踪落实。同时,抓紧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各项惠企政策的对接和落地,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围绕自治区年初确定的10项民生计划、30件民生实事,重点做好“家政服务工程”实施方案和公益性标准化菜市场、“菜篮子”连锁超市流通惠民实事的跟踪落实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得实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