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商务厅与国际商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21 15:29:3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姚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提升合作层级,推动广西商务事业提质升级,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和国际商报社于7月20日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利用国际商报社综合传媒平台,宣传、推介广西外贸、外资、外经、商贸等工作达成一致。

  广西商务厅厅长王乃学说,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商务部指明的新时期商务工作方向,广西商务厅将在“十三五”期间,重点实施“商贸强桂”战略,并用三到五年时间,集中力量抓“倍十百千万亿”工程,全力做好外贸、外资、外经、商贸流通等各项工作,促进广西商务转型跨越发展。

  国际商报社党委书记管延斌说,国际商报社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出版、运营国际商报、新农村商报、中国商务新闻网、商报专线等平面媒体与新媒体,是我国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指导推动全国商务工作的重要工具。

  达成协议后,国际商报社将根据广西商务厅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安排,利用自身媒体资源优势,围绕广西商务厅的“商贸强桂”战略,联合商务部驻外经贸机构、中国各类涉外商协会、国外各类驻华商协会机构,集中力量开展对“倍十百千万亿”工程的新闻宣传,推动广西商务与国际机构的对接。

  广西商务厅将积极支持国际商报社在广西的工作开展,把国际商报作为指导全区商务工作的重要媒体,广西各项重大商务活动将通过国际商报进行宣传报道,有关政务公开事项将授权国际商报刊登。广西商务厅还将推动各级商务部门积极订阅国际商报,贯彻落实国际商报社地方指导委员会工作职责,并为国际商报社在广西提供必要的工作支持和条件保障。

  据悉,双方还将建立负责人年度会晤制度,建立日常沟通联系机制,推动双方工作的顺利、深入开展。(姚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