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商务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课

  • 发布时间:2015-05-27 16:32: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志军 王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内蒙古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炜东主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和达来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商务厅机关处室、厅属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孟和达来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体现了党中央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态度,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增强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商务事业的发展。

  孙炜东围绕如何理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怎样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怎样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进行了精彩讲解,就题为《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共产党人》作了专题报告,对内蒙古商务厅如何搞好本次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树立以上率下的工作原则,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目标,孙炜东提出了三点意见:在整治“四风”,巩固群众路线教育成果上见成效,在守纪律,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上见成效,在真抓实干、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上见成效。

  (杨志军王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