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启美好“租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3:1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在北京发布了全新品牌——相寓。据了解,通过与互联网、金融的全方位跨界深度融合,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新品牌“相寓”脱胎于其运营了15年的房屋管家业务,在传统销售渠道逐渐被颠覆、房产O2O平台正在构建的行业格局下,这次伟业我爱我家主动求变,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不但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的自我革新,更开创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变革发展的新局面。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对相寓品牌进行了相当高的战略布局,我觉得比起互联网吹起来的猪,我们更扎实,我们是一头大象,因为我们在这一行干了15年。早在2000年5月,我爱我家便开创行业先河,在北京开展房屋管家业务。今天我们因改变而来,这个改变有客户期盼,有政府大力支持,也有芝麻信用,房司令,京东金融这样大量优质合作伙伴的支持,相信相寓一定在不远的将来,在中国做到第一品牌。”

  胡景晖指出,在传统销售渠道逐渐被颠覆、房产O2O平台正在构建的行业新格局下,相寓“因信而生”,开启信用租房新时代;“因美而生”,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房屋托管方案,为租客提供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因+而生”,为业主和租客提供更多的金融理财和生活服务类增值服务;因改变而生,相寓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改变传统的有无数诟病的房屋租赁市场,打造基于信用和互联网金融的全新租房生态圈。

  胡景晖表示,目前,中国的资产管理业务才刚刚起步,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正因为房屋资产管理所拥有的庞大消费市场,以及可随之附加的O2O、P2P等多种概念,房屋资产管理业务才会受到众多创业团队和风投的青睐。“相寓”未来的发展目标很明确,即用3~5年的时间,实现资产管理规模上万亿,位居全国第一;把“相寓”打造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资产管理品牌;为租客打造高品位居住生活;为业主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房屋资产托管平台;打造一个创新、高效、开放、可持续发展的新兴服务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