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恒发洋参发力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3:1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香港知名影星、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出席恒发洋参北京金宝街旗舰店开幕仪式。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港股上市公司恒发洋参,成立30多年以来,首次从香港进军大陆消费市场。在开业现场,任达华与恒发洋参正式签约,宣布担任恒发野山西洋参品牌代言人。

  作为此次品牌代言人,任达华帅气的形象即刻成为全场焦点。当天,任达华和洋参大王杨永仁一道为旗舰店开业剪彩。杨永仁作为企业创始人,用30年的时间带领恒发洋参走进上市公司行列。会场上,任达华分享了长久以来保持影视创作热情与活力的“秘诀”。对于此次代言野山西洋参,任达华坦言,野山西洋参傲对野外风霜几十载的野性品质,总能让他想起自己在事业中一次次的磨砺与坚守。

  野山西洋参属于濒危物种,资源稀缺,生长于野山密林的恶劣环境,经过漫长时光的洗礼,最终成长为珍贵的补益圣品,而任达华作为罕见的影视圈常青树,三十多年来不断超越自己,成功塑造了一种坚韧、张力十足、健康的公众形象,完美的契合了野山西洋参的特质。

  作为野山西洋参一级批发商,恒发洋参首次进入内地市场开设品牌旗舰店是机遇也是挑战,恒发洋参利用明星效应与精品野山西洋参产品的组合拳,将为西洋参行业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开启野山西洋参时代,获得越来越多大陆用户的认可、信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