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让创业和投资有“据”可循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3:1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16日,作为“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5)”系列活动中的一环,InnoTREE(因果树)举办了“偶+”产品发布会,会上其核心数据产品“偶+”正式推出。

  记者了解到,“偶+”是依托于因果树股权投融资平台的透视创投行业的数据产品,尝试因此了解行业资本概况、呈现行业发展现状,为创业和投资提供参考依据。

  在此次发布的产品中,“偶+望远镜”是展示行业资本青睐关系的数据产品。数据覆盖范围包含十几个一级行业,包括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等,每个一级行业包含几个到几十个不等的二级行业,如股权投融资隶属于互联网金融。据因果树相关负责人,“偶+望远镜”能够按照投资额度和投资笔数两个维度展示项目融资和投资机构投资的情况。而“偶+透视镜”是能够展示行业内项目的得分排名、对行业项目进行比较的数据产品。“偶+行业动态”则包括行业新闻数据产品和行业报告产品。

  因果树首席技术官马超称,偶+是依托于股权投融资平台的一个透视创投行业的数据产品,能够做到洞悉行业资本概况、呈现行业发展现状、验证创业梦想是否可行,使得创业和投资从此有“据”可循。

  截至9月底,因果树与100余家创业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已服务创业项目300家,通过审核并约谈的创业项目1000家。因果树尝试为创新型小微企业以及合格投资人打造基于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全新股权投融资生态空间,并规划三年内达成“100万注册用户、实现1000家服务企业100亿元交易额、100亿元市值规模”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