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启泰城特色小吃时代

  • 发布时间:2015-10-30 13:31:3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各位美食爱好者,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泰安马上要迎来美食时代,来自全国各地美食,酸、甜、鲜、香、辣,麻,将以不同的口味组合轰炸你的味蕾,让每一个细胞都爽到底,摆出最为妖娆的姿态,“勾引”蠢蠢欲动的味蕾。

  新华城,将引领泰城的特色小吃时代,也将成为泰安美食的代表。11月7日,新华城特色小吃街——新华·口水街将邀请《舌尖上的中国》主创人员、摄影师、第二集《主食的故事》主人公白波先生亲临现场签名送书,并聘请白波先生、《舌尖上的中国》栏目助理导演岳秀哲先生作为新华·口水街项目特约招商顾问。开放仪式现场还将举行抽奖活动,更有精彩乐队演奏、小丑表演等精彩节目,当然还少不了精美的茶歇、冷饮大饱口福。

  新华城临近龙潭路与秦玻大街,周边交通便利,公共交通系统发达,极大的方便消费人群到达,依托泰城70万人口庞大消费客群及自有居住人群,未来将是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泰安南部商业中心,广纳八方来客,投资前景无限。

  新华城成立一流商业运营管理公司,采取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服务的六大统一化运作,以国际化的运作模式,前瞻的市场眼光,实现对商业区的永续运营管理,保证商区的经营层次与火爆财源。

  据悉,新华城项目特色小吃街——新华·口水街20㎡起低总价认筹,E6应市加推,打造舌尖上的口水江湖。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