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城一品二期即将盛大开盘

  • 发布时间:2015-10-30 13:31:3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城一品位于CBD核心区域,项目总用地面积67657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239791平方米,整个项由十一幢简欧风格的高层建筑和一幢九班幼儿园组成;为满足不同的需求,长城一品在规划设计中追求户型设计的多样性,户型设计有70-90平米精致两房,96-142平米舒适三房,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全明通透,视野开阔;双气三线入户,有市政统一集中供暖;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人们对现代、舒适居住环境的需求。

  据了解,十月份销售成交量48套,长城一品3#、8#、11#楼已售罄60%以上,项目二期预售证已拿下,外墙真石漆,沿长城路绿化和沿街商铺大理石外立面已全部完成。预计11月中旬开盘仪式,开盘之前签约,住宅即可享受100平方以下存一万抵三万,100平方以上存一万抵五万的活动。商品房现成交7天内每平方优惠100元,再送10克金条。

  长城一品驻足于长城路财富战线最前沿。项目坐拥城市重要干道长城路价值核心,毗邻泰肥线、104国道。轻松搭建光彩大市场、万达广场、泰创国际广场、易初莲花十分钟经济圈,区域往来从此畅快便捷。进一步拉近了项目与市中心的距离,“半小时全城商务圈理论”不再是一种简单的财富梦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