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幸福里集中供暖给您一个温暖冬季

  • 发布时间:2015-10-30 13:31:3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住在南部高新区的很多置业者都知道,在高新区冬季很清冷,因为没有供暖,但是安居·幸福里却是南部高新区仅有的引入市政统一供暖的项目,给您一个温暖如春的冬季。

  幸福里项目在前期进行方案设计时就把集中供暖考虑到了,只要高新区具备供暖条件,保证幸福里的业主首先使用,同时采用地板辐射式采暖的模式,不仅绿色环保,采暖均衡,最重要的是大大减少了业主开空调或者烧壁挂炉的麻烦,节省开支的同时还能确保室内采暖温度,为业主彻底解决了冬季采暖消耗大、温度低等问题。

  幸福里项目位于南部高新区,龙潭路以东,正阳门大街以南,交通便利,入口处设有2路、26路公交站点,谈笑间即可直达益华百货、东岳大街中心商圈;儿童医院新院、凤凰湖公园分布项目四周;泰安第一中学实验学校与项目仅仅一路之隔,接送孩子上学省了不少时间;泰安一中新校区与幸福里项目相邻,美丽的天颐湖景区与项目相互辉映。

  幸福里项目一期园林实景已经全面呈现,沿街商铺争相绽放、天然气顺利开通,优越的居家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使得幸福里看得见的好品质一步一步更加成熟,在同区域楼盘中脱颖而出!更让人高兴的是,今年冬季不用为取暖发愁了,可以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了!

  目前,项目二期85-140平方米准现房全城发售,到访有礼,成交有礼,还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担保呢!有意向的朋友快来看看吧!安居·幸福里,集中供暖的准现房,给您一个温暖的冬季!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