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安“王府井” 5月23日盛大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5-21 12:33:0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有王府井,上海有南京路,广州有上下九,深圳有东门,武汉有江汉路……每个城市都有这样一条商业第一街。泰安商业第一街在哪呢?泰安万达广场,66万㎡超级城市综合体,世界级商业旗舰,8月21日盛大开业,泰安新商业时代即将开启。

  吸金一环 与万达国际购物中心无缝结合

  “地处万达广场最核心入口,扼守万达商圈中心”,泰安万达广场一环金街就是属于万达“大商业”最近的一线门店街,也是位于万达广场最核心入口的步行街,牢牢占据万达商圈的中心,是最容易承接大商业人流、客流的最好载体。万达一环绝版吸金现铺,泰安第一风情休闲街,汇聚国内外知名餐饮休闲娱乐品牌40余家,其中国际品牌星巴克首次入驻泰城,洋快餐必胜客、麦当劳、肯德基纷纷入驻。泰安万达广场典藏精华之作——吸金一环,耀世登场,续写一铺难求的万达商业奇迹!

  360°客源导入 首享6万/天客群

  2014年10月31日,第100座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开业,149个国内外顶级品牌入驻,开业首日客流25万人次,开业三天累计客流90万人次,销售额突破4000万。2014年11月21日,第103座烟台芝罘万达广场开业,开业首日客流35万人次,销售额突破3000万,开业三天总客流量破100万,销售总额约1亿。万达广场40-200㎡金街铺皇承接日均6万大商业人流、560万城市客流、4800万泰城旅游客流,360°客源导入,汇聚万千人气,人潮滚滚汇聚财潮商机无限。

  0商圈市场培育期 入手即享投资价值回报

  万达广场28万㎡商业体量,其中有22万㎡的物业体量是由万达商管团队自持经营,全国130余座万达广场,无需商圈培育期,开业即火爆。7万㎡万达一环金街铺皇,10月即可交付,开张即享万达广场国际购物中心成熟商圈价值。买下一席万达金街铺皇,即享万达大商业带动旺场,无需市场培育期,马上就能收益,租金持续飙涨,坐拥长期回报保障!

  40-200㎡一环金街铺皇 仅10席珍稀预约中

  泰安万达广场,28万㎡国际购物中心8月21日盛大开业。万达广场国际购物中心一楼一环金街铺皇,与购物中心360°无缝结合,共享大商业百万客流,亚洲最大商管实力护航,每年千万运营费用持续投入。万达广场“吸金一环”,泰城财富头排,仅10席!泰城实力投资者首选!

  泰安万达广场“吸金一环”,40-200㎡金街铺皇,泰安财富头排,万铺之王,全城投资客热捧!泰安万达广场40-60㎡精装公寓,40-1400㎡顶级写字楼同期热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王府井(6008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