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喜迎重阳节书画交流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30 13:31:3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恒基·都市森林的物业服务公司人和物业在小区下沉式广场举办“喜迎重阳书画交流会”,恒基·都市森林业主、书法协会众会员等数十人参展。

  此次活动邀请小区业主老人、孩子一起参加,还特意请来市艺术学院绘画专业老师进行现场书画。活动过程中,广大书法爱好者挥毫沷墨,匠心独运,精品不断产生,大家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居民的互相了解,主办方人和物业为促进邻里和睦做出了积极贡献,众多业主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充实的节日。

  这次书画交流会取得的成功,与人和物业的努力工作密不可分,他们周密计划,严密组织,做了大量具体细致的工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人和物业作为自主品牌的物业机构,人和物业在物业管理上做到知根知底,从房屋建造之初到后期运营都相当了解,便于抓住管理重点,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还有利于维系品牌形象,挖掘新客户。

  给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感受并不是人和物业的唯一追求,在保证业主居住无忧的前提下,人和物业致力于活跃业主业余生活,为增进邻里和谐关系做出了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其好房子、好环境、好服务的承诺,得到业主一致好评。住恒基置业开发的高品质住宅小区,感受人和物业提供的高标准物业服务,给自己一个更高水准社交圈层,在恒基·都市森林,这些都将变成现实。 (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