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任天堂推迟发布智能手机游戏

  • 发布时间:2015-10-29 14: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10月29日讯(张翔)据路透社报道,日本著名游戏制造商任天堂周四宣布将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游戏业务推迟数月发布,正式发布日期预计为2016年3月。任天堂的粉丝和投资者都大为失望,任天堂的股价也下跌了10%以上。

  任天堂曾宣布在2015年底推出智能手机游戏,粉丝和投资者们都曾非常期待史上最畅销的游戏马里奥将会出现。

  任天堂现任CEO君岛达己在记者招待会上称,年底假期是任天堂传统的销售旺季,推迟发布将会使任天堂集中精力在年底销售其现有的游戏机及游戏产品。

  君岛达己对马里奥是否会出现在明年的发布名单中没有给予回应,相反,却宣布2016年3月将发布一款名为“Miitomo”的新社交网络服务程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