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36% 金融股牵制大盘

  • 发布时间:2015-10-29 15:07: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双双高开,盘中持续震荡,沪指午后涨逾1%并收复3400点,但随后再度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7.32点,涨12.12点,涨幅0.36%,成交2945.08亿元;深成指报11566.66点,涨72.32点,涨幅0.63%,成交4551.50亿元。

  盘面上,深圳国资改革、钛白粉、粤港澳自贸区、酒店餐饮、足球概念、天津自贸区体育产业、光电、P2P概念、家用电器、小金属、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两桶油改革、跨境电商能源互联网、银行、高铁、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申华控股珠海港深南电A赛象科技深赛格斯太尔大禹节水蒙发利中房地产、蒙草抗、西藏矿业百利电气雷曼股份金轮股份隆华节能兔宝宝等近百只个股涨停;华联股份海南海药双环科技潮宏基易联众卓翼科技等6股跌停。

  分析认为,在基本面空前向好基础上,随着节后市场的放量上行,总体反弹趋势已经拉开序幕,尤其是双降的来临,指数反弹或进入新阶段,下一步空间和力度或将加大。短期市场冲击3500点之际,波动幅度或加大,但逢低仍是布局良机。操作上,中线可继续持有以及挖掘超跌+业绩预喜个股,短期可积极向市场热点靠拢,在把握不准的前提下,还可积极持股待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