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铜板街与滴滴出行首次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3: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1—22日,铜板街与滴滴出行合作,推出“一寸光阴一寸金”活动,为用户的时间买单。

  活动期间,北京、上海两地用户可率先通过“滴滴出行”APP客户端参与此活动,用户打开滴滴出行APP,进入活动页面,系统将自动调取用户的专车乘车总时长,并根据“一寸光阴一寸金”的规则,将用户的乘车总时长,以“1分钟=1克国际金价”的方式转换为虚拟本金,而根据虚拟本金的总额,滴滴出行将计算出用户可获得的收益。10月21日—30日,用户登陆铜板街APP,点击APP下方的“我的资产”、“我的铜板”即可兑换集分宝或话费,实现“一寸光阴一寸金”,而奖励将统一在10月26日—11月2日期间从铜板街平台发放。

  据悉,此次“一寸光阴一寸金”活动,是两个平台的首次跨界合作尝试。

  截至10月15日,铜板街的累计交易额已经超过了400亿,注册用户超过600万。“滴滴和铜板街都侧重于移动端,用户具有高度重合性,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滴滴用户认识铜板街,加入铜板街理财行列,并获得收益。”铜板街CEO何俊表示,两个平台之间的数据交流,可以进一步凸显互联网和大数据的优势,“互联网金融改变不了金融的一些本质或者风险,但可以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工具,更加高效和透明去做金融。”何俊说。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两家成立时间均为三年的企业,在刚刚发布新战略后,第一时间携手,试水移动互联网理财新模式,可谓意味深长。作为“互联网+”企业,滴滴符合铜板街对于融资服务企业的要求。未来,双方或将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在铜板街与“互联网+”企业打造的新金融生态圈中,或将出现滴滴的身影;而在滴滴构建出行领域的新生态系统的过程中,将会产生大量的资金缺口,铜板街或许也不会缺席。(马爱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