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美间跨境用户将可用手机享实时出行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8 02:19:5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纽约9月16日电中国一站式出行平台滴滴快的16日在纽约宣布,对美国出行共享公司Lyft进行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两家公司还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融合彼此在当地市场的经验和网络资源,为往来于中美市场的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互联网出行服务。

  根据战略协议,滴滴快的和Lyft将打通跨境运营平台,双方用户在中美间旅行时,将能通过现有手机应用软件方便使用当地合作方提供的实时出行服务。

  滴滴快的总裁柳青表示:“今天我们在中国为超过两亿名用户提供专车、代驾、顺风车、巴士和出租车打车等协同服务;未来中美之间跨境旅客也将能享受这一独有移动平台及相关服务的便利。”

  她介绍说,2014年中美间旅客流量达到780万人次,并以每年超过10%的速度迅猛增长。此次战略合作将为中美间用户提供优质的跨境出行体验,增强合作双方的国际市场影响。

  创立于2012年的Lyft是美国成长速度最快的出行共享公司,业务已经遍布美国65个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