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月浙江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止跌回升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7:04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陈晓 通讯员 毛昭君

  早报讯 与上月相比,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4%,呈现连续6个月上涨态势。11个设区市价格七涨两平两降,涨幅较大的为杭州、宁波和温州,分别上涨0.6%、0.4%和0.4%;下降城市为舟山和台州,均下降0.1%,持平城市为嘉兴和衢州。

  与上年同月相比,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止跌回升,涨幅为0.5%,这是自2014年6月以来持续15个月下降后的首次上涨。11个设区市价格两涨九降,其中杭州和宁波分别上涨2.1%和1.0%;降幅较大城市为舟山和衢州,分别下降4.6%和3.6%。

  与上月相比,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3%, 11个设区市价格四涨二平五降,涨幅较大城市为杭州、宁波和温州,均上涨0.4%,降幅较大城市为湖州和舟山,均下降0.3%;持平城市为嘉兴和丽水。

  与上年同月相比,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1%,结束了自2014年2月份以来连续19个月的下降态势。11个设区市价格一涨十降,其中杭州同比上涨1.7%,降幅较大城市为衢州和舟山,分别下降5.2%和3.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