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银泰城购物中心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6:1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成都银泰城购物中心近日盛大开业,各大品牌代表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当天,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及消费者到访。

  成都银泰城地处天府新区核心商务区以及核心住宅区之间,总体量40万平方米,其中12万平方米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是城南大型低密度休闲生活商业载体,目前已经集聚247家品牌商签约入驻,开业率高达92%。依据成都市民喜好美食和重视休闲生活的特点,银泰城加大了餐饮和休闲业态的占比,包含电影院、儿童娱乐、运动健身、量贩KTV、电子游艺、各色餐饮等体验业态,占比约70%,将大大满足天府新区CBD区域和华阳核心居住区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阿里巴巴西部基地也已入驻成都银泰城,阿里巴巴不仅是银泰商业集团的股东,也是银泰在多项业务上的战略合作伙伴。由阿里巴巴精心打造的逛街神器-喵街APP首次进驻成都也同样选择了银泰城。

  (记者 邹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