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金楠天街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6:1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3日,龙湖金楠天街正式开业,当天其购物中心客流量达30万人次,营业额超过1000万元。在此之前,内外双楠和晋阳区域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而金楠天街开业,彻底颠覆城西商业格局,使得区域内居民可以近距离享受“休闲性购物”,双楠商业全面进入“MALL”时代。

  据悉,金楠天街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教育培训、数码家电、儿童业态等全品类于一体,总体量15万平方米,拥有2000个停车位,引进了多个韩国品牌:第一快时尚品牌SPAO西南首店、时尚前卫潮牌LAP成都首店、知名饰品品牌YIBOYO、广受欢迎的童装品牌PAW IN PAW、著名设计大师 SJ.zheng之手G-BRAND等韩系品牌悉数入驻。此外,伦敦火车站风格的CGV星聚汇影城、超万平生鲜永辉精品超市、双楠区域首个全品类儿童生活馆和全品类数码电器生活馆,以及近百家各类餐饮店纷纷亮相。与区域目前的传统商业卖场及百货相比,金楠天街利用与情景商业街的整合,打造了山谷式 24小时营业的商业业态——24小时餐饮、24小时娱乐等,金楠天街或将成为双楠生活新主场。

  (记者 赵张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