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衢州商务消费指南》印发

  • 发布时间:2015-09-08 17: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胡君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为规范市场秩序、遏制商业欺诈与违法行为、营造和谐竞争氛围,衢州市商务局编印《衢州商务消费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以引导本地市场消费。

  据悉,由衢州市商务局牵头、市商贸业联合会组织编辑的《指南》,在各地各部门和企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历时半年、历经数次修改正式定稿出刊。衢州市商务局坚持“大市场、大商贸、大开放”的理念,全力打造“扩内需、拓市场、促消费、惠民生”资讯平台,印发《指南》以历史的眼光和全面的视角展示衢州市商贸服务业的发展足迹和实景风貌,全面反映近年来衢州市商贸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将为进一步推动衢州市商贸服务业发展、引导消费、服务民生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指南》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涵盖了城市概况、观光旅游、便民信息、经济要览、文化教育、医疗健康、公共服务、美丽乡村等八个栏目,为衢州市内企业、商家、消费者和来衢投资、旅游的朋友提供“吃、住、行、游、乐、购”及公共服务等全方位的信息查询。它集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图文并茂,内容翔实,对提升衢州市对外宣传、招商引资以及商贸旅游推荐水平、促进商贸旅游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价值。

  目前该《指南》已向衢州市县机关事业单位、主要商贸流通企业和公共场所派送赠阅,方便社会各阶层人士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