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天秋游晚上看秀 当报花粉就是这么洋气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6:1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谭芙蓉 本报记者 王红

  你知道吗,当“报花探店”的“报花粉”,除了有好福利可以享受,还有好多优质线下活动可以参加,真的让人爱不停。比如,上周“报花探店”就组织了两场不同类型的活动,大受粉丝们喜爱。

  10月18日,“报花探店”首个粉丝秋游会在新津青青草地农场热闹举行,当天参加秋游活动的粉丝达30余位。粉丝们不论男女,都积极帮忙布置现场和准备烧烤的材料。每家粉丝还自带了拿手好菜,如红烧牛肉、凉拌白肉、干煸兔丁、回锅鸡等。丰富的冷餐及烧烤之后,大家围坐在一起闲聊和游戏,小朋友们则在草地上玩泡泡足球和参观农场动物,整个秋游会的气氛轻松而愉悦!

  白天的活动已是如此精彩,晚上还有成都远洋太古里的时尚秀可一饱眼福。成都远洋太古里携手《时尚芭莎》,呈现大型时尚盛事“潮出界 FASH-ION OUT AND ABOUT”,18日晚正是此次时尚秀的闭幕式,十位通过“报花探店”抽中邀请函的幸运粉丝前往现场近距离观秀,在现场的粉丝们兴奋地发来了当晚的精彩瞬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