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玫琳凯推出新品 臻时粹颜TM精华乳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6:1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娇艳欲滴的玫瑰,稍纵即逝。世间存在独特的玫瑰,它们无惧于大自然的规律,经历时光的考验和超越自然法则,美丽绽放,人们称之为“Infinite-Roses”永恒玫瑰。

  YOUTHFINITY 臻时粹颜TM是玫琳凯科研中心多年倾力研发的殿堂级肌肤保养系列,蕴含来自“Infinite-Roses”永恒玫瑰的非凡生命能量,让肌肤年轻焕发的梦想成为可能。

  *配方蕴含Infinite-Rose Com-plex玫瑰复合物,包括:阿尔卑斯玫瑰(高山玫瑰杜鹃花),月见草,三肽技术。目标人群:为30岁以上,追求奢华高端护肤体验的女性。

  迷人芬芳的产品香型

  优雅恬淡的花香,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护肤体验。

  轻盈柔滑的配方质地

  天鹅绒般柔滑的半透明精华质地,涂抹后易吸收,肌肤感觉舒适无负担。

  精细奢华的包装设计

  香槟金色的瓶身,配以珠光质地的产品外盒与印花封套,彰显设计的用心与精细。

  功效与看得见的改变

  随着珍贵奢华的精华乳慢慢融入,肌肤呈现丝滑质感,展现靓丽动人的神采。蕴含有珍稀Infinite-Rose Complex 玫瑰复合物的臻时粹颜TM精华乳,涂抹后肌肤更显紧致,肤质显著提升,肤色均匀有致。日复一日恒常使用,细纹和皱纹问题明显改善。

  使用方法

  为达到理想的感受体验和效果,请按以下按摩手法来提升你肌肤的改善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