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农垦集团签署两项医疗美容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0-26 08:29:2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赵曼莉)近日,海南省经贸代表团赴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开展友好访问和经贸促进活动。期间,海南省农垦集团与韩国JK国际医疗集团、四川华信能源集团签署了发展整形美容和医学抗衰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0月4日至8日,省经贸代表团赴韩国首尔推荐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实地调研韩国JK国际医疗集团等多家医疗健康企业。7日,省农垦集团与韩国JK国际医疗集团、四川华信能源集团签署了在海南发展整形美容和医学抗衰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业内人士指出,在中央大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特别是实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背景下,海南农垦与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企业存在极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应发挥互补优势,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